MySpace 2.0 Layouts

english差so have wrong word..请原谅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i hate my brother

ZE
这个人是一个灾星来的咯!!
今天他有补习,不过他在车上睡了
到了那里我不是叫他醒来咯
我讲过的啦!"爱发脾气"以他睡不醒,就不爽
爬起来打我喔!我不是忍着等妈妈来咯,
妈妈说过谁打了我,不要还手,告诉她.
可是她却不守诺言,连我都打咯!
我不爽就顶着她的藤便咯.
她却讲我不爽下车咯!!
顶着藤便有罪的么??所以以后她讲什么
人打你,不还手;人得罪你,别理他
这些三字经我不会信了得.....
(打到几大力你懂没有)
101% 的力来打我
弟弟就一鞭20%的力而以咯...
超不公平的.....
看了一定要写评论(也可以在chartbox 跟我讲),教我怎样向弟弟报仇

2 条评论:

  1. haha...哪里可以酱的....他很可爱的啊...其实...我也有一个意见的啦...买毒品回来放在他的水里面...thn给他喝...wakakakakakak

    回复删除

mine slideshow...& fr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