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2.0 Layouts

english差so have wrong word..请原谅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my twins brother


This is Run & Ze
Run(red clothes) 他是一个很爱"哭"的人,
因为你弄它一点点他就wa wa
aa bb cc dd的哭了我不懂酱的弟弟
我都会有的?不过,我搞不明白的是
我的朋友都说他很'Cute'??
我不懂那里‘Cute'咯......或许他在我朋友面前
扮乖仔咯...在家坏到死........

Ze (blue clothes)他是一个脾气坏的人,每天人家弄到他
不爽他就发脾气不是打人就骂人
不是骂人就顶嘴
不是顶嘴就发脾气
然后又重来
但他在他最喜欢的老师面前很乖(关老师咯!)
不敢发脾气
这个弟弟我搞不懂咯......

5 条评论:

  1. 哈哈!泽是我的学生。我相信他的为人。
    至于润虽然我没有教他但他也绝非你所形容的啦!多看他们的优点你会发现他们比你cutie。哈哈。你们都是好孩子。加油!

    回复删除
  2. 好的
    如你所说
    我会跟泽和润说你的苦心..

    回复删除
  3. ah boy... u 2 didi also vry cute~ u dun wan them thn u gv them 2 me lor....haha

    回复删除
  4. 泽和润都很可爱勒。。。嘻嘻。。。^^

    回复删除
  5. yurh~毕业了就看不到他们了咯~55...

    回复删除

mine slideshow...& fr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