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2.0 Layouts

english差so have wrong word..请原谅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my friend


这个人的头像蛋吗?如果你觉得像就很好(因为你正常)
觉得不像就去看医生
(他那么像你却不觉得?)
你懂他为何那么开心吗?
因为蛋不怕沉啦!!
酱那个板用来做什么?
吸引女生咯!!!


其实叻,我不认识这个人......
saya tak tahu siapa ni..




就是这个人把我弄到像Ah boy 的咯....
我想讲:" Thank you,the pic is so.....
CuTe"


这个人是我一年级的朋友
我会再记得他,是因为他有
Hotmail......


这个人像幼稚儿童吗?
我觉得很像咯!
长那么大还要比 "cheess"


这两个叻,我也是不了解(因为我不是女生)
她们比"rock"的手势我想因为她们
erm..... erm.... erm.....
不懂如何讲啊!

erm,这个人叻...
我不是很了解啦,因为我见过她'"2" times only.....


这个人是我田径认识的我们可以说没那么了解对方
可是我们曾经一起努力的跑.......
但是现在你努力吧!因为我退休了....gambatik lo..


这个人叻!很坏蛋的咯!不是打人就@##$%#@人......
不过这张照片也几好笑一下的......


所谓的 forever friend 再此!!!
可是我和抱着我的才是好朋友
后面的是多余的......
but he actually also a ppl.

这个人像鬼吗?我觉得超像咯......hehe
原谅我说这句话啊!你真的如你的blog写的那么丑
不过如果你用正常的角度来拍的话
我想还可以哦.......
i want to say is dun 小看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ine slideshow...& fr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