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2.0 Layouts

english差so have wrong word..请原谅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So funny a........


今天,我回学校读书。。因为要应付
UPSR 所以我回学校
放学了,我和朋友玩电话
可是很好笑地,晓雯打电话来说手机不见了,在裙子里
我们不是不相信咯,因为她是用自己的电话
打给我们的。过了不久,她又打来说是倩文的不见
我们不是快点去女厕所找咯
但是没有喔。所以她们自己回来找
但是她们在找的时候,我回家了
所以打电话问她们找到了没有咯。
一开始讲没有,不久后,她们说找到了
我都不懂是根本没有不见
还是笨到塞在书包里


3 条评论:

  1. wa...你的blog有很多picture...怕等下bandwith overload....

    回复删除
  2. stupid boy boy......不但不关心我还骂我笨!

    回复删除

mine slideshow...& fr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