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2.0 Layouts

english差so have wrong word..请原谅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MY Birthday.

9月13日是我的生日。那也是我最棒的12岁生日,因为差不多全班都有到我的生日派对。我的生日有一头烧猪,我们所有男生都用力的砍猪头(习俗吗!)我的手放在刀柄的最下面,所以 男生压后我的手都油油了(猪太多脂肪了)。过后我们男生点灯笼一起到我家 下面的商店一游。我们仗着人多到黑黑的小巷走。William 用他的手机 拨鬼叫声。害得我们打冷颤我们一游后就换女生去。女生去时,我却要 切蛋糕了。因此我和朋友(男的)到下面找女生。当我们到下面时,女生就冲过来,所以就造成了,短途竟跑,不过还是男生赢 (哈哈)我和统铭在切蛋糕后都遭到凯欣的爸爸用蛋糕涂在我们的face上(尴尬到。。)Edward 在吃蛋糕时,让统铭用蛋糕涂face 过后我们就拆礼物了(他们叫我拆的。。)许多礼物都是我期待已久的礼物呢。 到了大约11.30pm朋友们都回家了。不过那时我一生中最棒的12岁生日。

6 条评论:

  1. Lol... 我在part最fish 的!!!!! 被Sean 杀掉!!!! HEADSHOT thim!!!

    回复删除
  2. That's the best birthday party i had ever attended in my whole life. ^^

    回复删除
  3. Welldone, boy! If the color you use in writing be more contrast, that's the best. Because your background in black, the wording should outline with contrast colour. Easy for us to read.

    Anywa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Ah Yi from Singapore

    回复删除
  4. 友谊最真贵!多珍惜。

    回复删除
  5. 幸好照片里面没有我...不然鱼到死...

    回复删除

mine slideshow...& fr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