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2.0 Layouts

english差so have wrong word..请原谅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我的偶像!!! (帅到)



周杰伦,我的偶像.他英俊潇洒,长得帅,人好,脾气又好呢!(不能说Pui啊!)
谁没见过他就如没见过 Michael Jackson 一样.(差!!)
周杰伦在乐坛上也算是Pop Star呢.{讲活快到}
不相信?(NOOB)Google,Bing,YahooBaidu慢慢Check啦!
>.<(Check的人真的是差!!)
Jay Chou is the best ♥♥♥!!!

2 条评论:

  1. 你什么意思哦??在讲我是不是??我讲pui!!!酱子又怎样??他很帅咩??我要vomit jor...

    回复删除
  2. WLH best WLH best!! WLH more leng zai lo.. hu cares jay song nicer (jay dun even noe hw to say ABC)

    回复删除

mine slideshow...& fr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