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2.0 Layouts

english差so have wrong word..请原谅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浪费RM1.80 "cry"

各位同学与大人们,请你们肚子饿了,也要记得无论如何都不要到 SJK(c)JALAN DAVIDSON 吉隆坡州立华小学校的食堂吃东西。(本人也是这所学校的同学)因为我在10月13号在这所学校的食堂吃了一碗 RM1.80的面(贵叻)当我把所有菜拿出来给朋友吃后(不要怪我,我不吃菜)我就开始吃面了(一切没有异常现象)但在我吃最后一口时(要吃完了),发现有一条青色的小家伙在蠕动geli 到! 妈妈啊!!!!!)是毛毛虫.........神啊!!作弄也有限度瓜?吃完才来这招。

♥♥
由于在学校不能带相机,因此信不信由你们自己决定啦!!! 但我还是奉劝一句“别吃啊!!有虫”。较多详情请到 6*** 班找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ine slideshow...& fr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