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2.0 Layouts

english差so have wrong word..请原谅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死八婆!!不懂欣赏!

汪汪!走啦死八婆!

今天,KL TOWER 有人跳伞。所以我们就看啦!是鬼也想看这难得一见的景象。)
但我们的地研老师(死八婆!)不给我们看哦!而且她没有警告我们就打(别的老师都会说回位,不然就被打!)这个人没有的哦。她就直接打的哦!一鞭不用紧,但是两鞭哦)老子不爽了!(福建)如果我是校长,这种老师我会直接炒鱿鱼!免得丢学校的Face!(没有用的人留着搞屁啊!)这种老师,可能是根本没有 BRAIN 地,所以可怜一下啦! no brain de..wakaka.....
臭老师啊!我可以告诉你我毕业不会记得你!
*如果你们不相信有降落伞看.到6***班找我!haizz.....“但愿我的学妹,学弟们,不会让这老师教!!毕业后不用被没脑的老师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ine slideshow...& fr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