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2.0 Layouts

english差so have wrong word..请原谅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我一辈子最后的儿童节.



昨天是我一辈子最后的儿童节.因为过了今年我就要过中学的日子了.放学后我被 K.O 因为我不小心把 kali 的桌子弄到很肮脏所以她就用 PARTY 的那种 SPRAY 射我射完后(没有了。哈哈)我就去厕所洗face 就变成这样了过后我就坐ALEX车去MIDVALLEY。 到了MIDVALLEY 我还拍了全员照(呵呵)但是原本讲好看戏得,又突然变卦,所以只好去打机场玩咯,我们先去拍大头贴因为我们“学女生”其他人不要拍,所以我和 KEITH 拍咯)过后我们去打机,玩到爽爽的时候ALEX妈妈叫我们回家(才5PM而已啊)回去时发现裤子里还有12个GAME COIN (钱飞咯)55~haizz..算了。回ALEX 家我们就玩ping pong。玩到7.30pm我就回家了。(这次我很像太多照片了。。)so bad....year 6 children day so b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ine slideshow...& fr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