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2.0 Layouts

english差so have wrong word..请原谅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神啊,为何酱闷得?sienzz.......

MyEm0.Com今天闷闷闷!!超闷!!!非常闷!!不懂做什么啊!!!MyEm0.Com因为我早上去做""IC""所以我今天早上没上课。。。呵呵,做完赶回学校。勤劳吧!)原以为有朋友陪我玩!!但是。。。)到了学校就后悔了,因为超闷得。只有ALEX 陪我玩而已(很多朋友没来)haizz....考完UPSR 就没东西玩了。只能等到星期五:儿童节(有希望了但儿童节,人们想到的感觉都是yuppy..i love it...can play....wont boring.....have party...YEah,YeaH,YeAh.......等等而说出口的就只有YEah爽啊!!有得玩咯....等等”
讲来讲去也一样。。also vry sienzzz....我的人生好闷啊。平常就玩玩电脑,读读书,考考试,看看电视,睡睡觉和打打功夫。佳节就出出门,玩玩耍,,拜拜年,讨讨红包和吊吊灯笼。。haizz.....人生真的值得我们叹气吗?我再想.......沉思中.....请勿打扰.......write comment...我会看到得....沉思,沉思,沉思再沉思。。。。i noe u all dunno wad i say...nvm la..cause i write real diary also like tis de...连自己都不懂写什么。

pet also hai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ine slideshow...& fr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