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2.0 Layouts

english差so have wrong word..请原谅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巡查员自大狂,光良的歌变爆笑经典。不错不错。


***老师在6年级歌唱比赛时,吩咐1位NOOB巡察员叫我,Alex和Omega出来罚站
(你以为你是谁噢?!!)
我们出去时我还踩到Zhing Hang的手..haha
谁叫他手多多伸出来。(p/s:Zhing Hang 不是巡察员啊)
那个巡察员扮乖的啦,老师叫才做。
但愿那个巡察员早日被炒,不能叫人出来罚站。看她整样chuan.....wakakaka!!
(如果我做巡查员,第一个人被我叫出来的人就是她。hehehe!!!)
而且她不叫其他班的人,根本就是针对6u地。刘老师不在就酱自大。我呸!
我们出来也不是白费的。(因为***老师根本就没理我们。)
大家回了***老师都不管我们地,巡察员也各走各的,报括那个巡察员。
所以我们决定留下等6i上完音乐节。(可以听Alvin koko唱歌
他唱童话时很好笑咯因为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第一次知道鸡/鸭也会守护人.wahaha....爆笑经典)
终而言之,今天又爽,有多恨一个人。
 

2 条评论:

  1. Ha.........
    Why so unhappy.
    Man must learn more open heart.
    大方点。。。。。。

    回复删除
  2. zadao....ah boy 坏坏...酱子讲..其实哦...也是对的啦...keke...刘老师不在她们就酱子...全部人根本就是针对我们这班...我不喜欢徐老师...38的...

    回复删除

mine slideshow...& frend...